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星期五。


今天穿了一整天高跟鞋,不知道是不是用了那个抹抹的,虽然也很累,但是比第一次穿一整天的时候好太多了,不过想想那个时候居然走了一整天 也真的好厉害,不知道其他那些日常穿的人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去奶奶家的路上,遇到了黄莺的爷爷外公,比上次见到好像更苍老了,没有小时候看着那么挺拔了,也是啊,过着了这么多年了。我没有打招呼,我装作在找手机,不知道他最后一刻是不是认出了我,我们擦身而过。我是很喜欢这个爷爷,从小就很喜欢,长得和蔼,性格也好,有文化,那个小学时候那么大年纪就从头开始学习打字,结果就把自己写的书打完了。还有小时候一起打羽毛球,就给你送球,对我一个运动小白来说,真的特别舒服一场球打下来,来来回回很多次。希望老人家能够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现在越来越觉得自己的脑子根本转不动,好像是僵掉了,乱七八糟的事情,就来了个机灵,重要的事,也好像是个傻子一样,一片空白,什么也不会,我好害怕,怕把别人对我的期望全部都耗光了,怕无人再想拉我,怕越来越糟,怕永远是这个糟样子不可救药翻不过身。

到后来我才彻底反应过来爱,当时很多话是说给我听的,上班不是给我机会学习的,是来创造价值的,一点长进都没有真的。瀚崖说,未来是你的,我一开始理解错了,原来他的意思是,让我反省一下,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的得过且过。我真的 不要再烂到抄底了。


刚刚听姚贝娜唱Dear friend,我一下子就想到了hy。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