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梦非魇 | 18

不知是不是最近念叨的太多,昨晚梦见了彭于晏。一开始是警匪片,以沉浸式电影的形式展现,女主是周冬雨,彭于晏是卧底警察,后来被发现,爱人和村里的朋友亲戚都被仇人杀死了,很残忍,有抱着小孩的男人,就直接一刀穿了两个人过去,等等,当时我有点害怕,彭于晏逃了。后来不知怎么的周冬雨就好像不存在了一样,可能刚好是两个梦境的转换处。梦到后来发现我在日本了,在好像动画片里那种日本牌坊寺庙,但是组成了一个村落的地方,居然是坐船上山的,很神奇,当时是晚上,深蓝色的天空,灰白色的石头,亮黄的灯,朱红色的木质支撑骨架,日式的牌坊,特别美,然后我们就转到了一家店里。同行的有个小姑娘说如果想去“仔兔”的话就在附近可以去,我们几个人就很开心的说要去,梦里的我其实不太清楚是什么店,隐约觉得是很好的一家店,然后往上走了一会儿,就进到店里了,店里一开始是各种有趣的东西,但并不是特别好看,就又往里走,往里走还有买很特色的吃的,零食的样子,我说每种拿两个,有好些特别出名的好吃的已经没有了,我就说没有的就算了,后来装着装着好像就被喊醒了。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