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梦非梦| 0725

这个梦做的这么曲折有内容,一定要记录下了。

顺序有点乱,两件事,Sebastian发微博了,还转发回复了好多人,把我给羡慕的。然后就是刑事案件,外加时空重启。

好像是我跟我朋友不知道干嘛了,在一个不知名的乡镇里,好像是碰到别人还是干什么,那人出了什么事,他家里人就上门把我家里人都kill光了,忘记有没有死,但是我们家是在老房子的那个家,连爷爷奶奶都在。后来时空重启,大家都什么都不知道了,只有我记得发生什么事,就一直很努力地避免事情的发生,后来晚上逃亡还是干什么的时候街上都是蓝色的出租车,但就是一辆都不停,旁边的人跟我说这么拦就是拦不到车的。后来就也记不清了好像是避免了,也就是好像是中间梦到了seb发微博的,当时心想 发生了这么惨的事,再玩微博去评论他好像不太好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