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前两天锻炼,遇到了一个小姑娘,十八岁,长得好看,特舒服的那种,身姿挺拔,性格好,特别有礼貌,一看就是好人家里出来的孩子,学习也挺好的那种,我很喜欢。后来教练那么一说,我也大概猜到了,鲁家的孩子。

有的人出生就超过别人的终点很多了,可还是优秀又向上,这种人不得到好东西,谁得到呢,我是满心喜欢加祝福的。

可是我很讨厌教练那种,势利的样子,就很难看。我很不喜欢这样,总是盯着别人优越的身外物和光环,就,很不喜欢这种。每个会员都要了解他们是做什么的,家里干嘛的,有没有钱,是不是拆迁......太没意思了。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