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今天坐在上班途中的地铁上刷微博,突然有一瞬间要差点哭出来,我也不知道是哪个开关突然松了,是太累了吗?
微博刷到一条,说安全感需要确定自己是那个例外,我想在跟朋友的关系中 我总是在确定自己是那个例外,可别人也希望做我的那个例外,可是我没有给到别人安全感,也可以说,我同时也在伤害别人。或者这样说,我没有让别人觉得安心,就是我不对,毕竟我心中是什么感觉,跟对方感受到还是两回事。就好像我真的最爱hy,可是她感受到的不是这样,这就是我没给到安全感,是我不对。

今天特别特别特别累,累到不想睁开眼,工作累的。睡着的时候做梦,还梦到了被人冤枉。因为一个奇怪的女人突然出现跳出来在大庭广众之下指责我,我一脸萌比的跟那人对峙,后来那女的就构陷我作弊。检查组的人就把我书包里的所有东西都拿出来仔仔细细检查,但是没查到什么,一群小佬也就是五个女的,平时跟我关系还好,突然想到去检查桌子,结果就被检查到了,我写了点数学题还有别的什么,好几门课,每门一题,那几个女的回来就很开心,我就想我完了。然而我写那些东西根本就不是为了作弊的,就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很无奈了,后来就醒了。我太累了,现在打字打字 都要闭上眼睛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