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第十八夜。是傍晚天还亮的时候,刚吃完火锅走到外面就看见他她们俩过来了,我有点紧张,就装作没看见。没想到晚上后来又一起吃饭,一个大圆桌。她一开始坐我斜对面,后来不知怎么的到了我旁边。慢慢慢慢开始对话了。这个时候旁边的戴超很惊奇地问:丁洁你不觉得尴尬吗?我就很尴尬又生气地问你怎么知道的。慢慢我就很生气质问她们都对外人说了什么,慢慢就吵起来了,吵得很厉害,都走了。后来变成了一个酒店大堂的场景,我大声嘶吼,类似于我这么爱你,你却这么对我之类的,我手里的两个袋子都用力地扔了一地,但对方就完全听不进去,转身走了。我很崩溃,后来拿出手机,发现她把我微博取关了,我也很生气就取关了。再后来又发现没有被取关,我很无语,想自己为什么要取关她,就醒了。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