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今晚上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道是不是晚回家的缘故,一下子就过了12点。国庆日,又一个,还有两个月就是2018年了,时间太快了,十个月,其实我都感觉不到,可能因为心里一直挂念吧。真的,我特别特别想知道,她有没有挂念我,还是像我对其他人一样,已经放下了,应该是后者吧,毕竟我没那么大的魅力。减肥这个事情,兜兜转转 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真是讨厌,好羡慕冰冰现在稳定住的样子,我呢 诶。心好累。其实我好怕呀,马上25周岁了,25周岁啊,还没有谈过恋爱,我怎么办啊 ,害怕死了。

跟人相处的时候很不喜欢一件事,就是被“泯然众人”的对待,我知道这个词其实用错了,不过也不重要。就是,你对我友好,挺好的,可是你对别人也是这样的,甚至更好,那我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我希望自己是特殊的那一个,一样的友爱也算是敷衍吧。有很多时间也就假装不知道了,不然能怎么办呢。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