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胡桃夹子。

今天刷微博,首页放了胡桃夹子真人版的预告,女主是暮光之城里的小女孩,还不错,小时候美的像个精灵,长大也觉得有种浓眉大眼的好看。其实我对胡桃夹子这个故事并不熟悉,我自己也觉得奇怪,我一直怀疑是小锡兵的故事,又怀疑不是。奥,说起童话故事书,我还记得小学的时候周老师送我的礼物,那个公认最美丽的数学+音乐老师,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

童年的时候(现在说起童年总是有一种自己很老了的感觉,童年啊,第一次听到童年都是消无声息地消失的时候也还是在童年的时候呢)算是理智的吧,但偶尔还是隐隐希望能有不同寻常神奇的事情能发生在我身上,当然显示总是打脸的。我曾经有过一起睡一起吃一起玩一起洗澡的朋友,消失了,是我不好,虽然我已经忘了到底什么不好了,但当时发生那些一定是有原因的吧。希望她现在过得好。消失在我生命中的这些人啊,希望你们现在都过得好。友情,从来没有让我觉得坚不可摧过,永远像走在刀尖上,飘摇痛苦又不知来日。

还想写些什么,但是梗住了,既然写不下去就先停止吧。知道适可而止也不是坏事。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