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25岁的第二天

晚上做梦梦见任正阳了,我跟他还以另一个人(林海哥吗?记不得了)一起去游乐园还是什么地方玩,中间我们要买吃的,本来排在人很多的一个地方,后来他就把我提起来了??拖去了另一头更快些的,他自己还是回到了人多的地方。后来我第一个排好,也给他买了。买的可乐的包装有点像薯条盒子的封闭版。

丧气的一天又开始了。今天临下车的时候把包留在了我爸的车上,没有包的拖累一路上更顺畅了,至少不用再过安检。明天就是周六了,我爱假日。

接受别人的好意也是一种好意,不是吗?就好像我哥哥总是拒绝我的好意,弄好后来就变成我做错了事一样,让我觉得有点难堪。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拒绝是因为客气还是因为不屑。

我真的,总是为别人考虑,但是总是捞不着好,总是更悲惨。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消除这种怨言,因为会越来越大的,我会承受不了,别人也会承受不了,我不想变成这样。

中午跟梦佳一起吃饭,吃完的时候发现旁边开了一家喜士多,不知是不是刚开业,价格倒是挺不错。买了一袋喔喔奶糖,觉得很失望,不是小时候正经的喔喔奶糖的味道。、

突然发现,不多不少,日历刚好是我的一只手掌大小。

已经下午四点半,不开心的一周就要过去了,我不希望好起来,我希望我一直痛苦,一直痛苦下去,就有那种很用力的感觉了。痛苦才适合我吧?

心里痛苦的时候,就是要身体上也够痛,才感觉平等。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