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一早就爆出来一个大新闻,腐兰兰跟未成年约。

经过这一次事情我倒发现,我还是对他有好感,也有可能是刚爆出来的缘故,更多的我觉得是,不知道,作为一个外人吧,也许。腐兰兰是完蛋了,不过通过那个生命我又觉得好像看到了发文者兴奋的笑脸,还有言辞,就挺钓鱼的。不过,不论怎么样都不能掩盖兰兰管不住下半身的问题。真是可惜,昨天才刚拿了进球。

中午跟莹莹去万象城吃poke,希望好吃吧。

要不就不要看自己,一照镜子准被自己丑到。FXXK

也许是昨天又没睡觉的缘故,晚上已经是九点50睡觉的了,早上闹钟还是伴着梦,关一下闹钟立马梦又接着来的。梦里好像是个艳阳天,有个小卖部,忘记了。

我觉得我妈真的很委屈了,我妈看我爸身体不好让他早点休息,我爸都要发脾气说我妈弄不灵清,生气。😡

这两天在电视上看到乔任梁了,想想看这个人已经死了,我这种冷血的人心里也没什么波澜。他的粉丝应该会很难过吧

评论
热度 ( 1 )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