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是变成日记了吗?

早上睡得迷迷糊糊,半梦半醒梦见跟爸爸吵架了,爸爸还很生气,妈的也有点难听,还有一段是警匪片,但是基本不记得了。

Chris生病了,他那样子的大个子,病到取消行程,应该是很严重了吧,诶,希望快点好起来。包也有点累的不行。我想这次没有去成可能也是天想救我吧,让我不要在现场崩溃。昨天跟正阳路过优衣库,进去看了一下果然有will的广告牌,发了ins艾特了他,他居然回复我了,开心。可是我不懂见好就收,诶,还是有一点小遗憾。

我其实觉得有点难过,因为看到小l帮被打劫的妹子跟包说了,包给拍了小视频,真好呀包。我跟d和q都踢了帮我说一下这个事,但是,好像都没有呢......诶......其实也不能怪人家,我知道的,人家帮我是好心,不帮我才是正常的,但我还是觉得有点难过。我常常觉得,好像我喜欢别人,别人就不喜欢我,我对别人释放出的善意,好像毫无意义。就特别觉得自己是小丑了。

跟男生朋友一起的时候,因为从内心觉得尴尬,就忍不住变身话痨,然后说很多奇怪的,不合时宜的话,就特别蠢已经让别人讨厌。我觉得自己好像蟑螂。

下午开会,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无法集中精神,竟似一句都没有听进去,人也困困的。

那“尴尬”我隐隐有点知道,但不敢细究,因为若如我所想,太受伤,无地自容。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