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欸,这些天都有一种无论做什么都错的感觉。

看到提米说捐出wa新电影的全部收入,我的心情有点复杂。很难讲,毕竟当初接这电影的时候是高兴的,也是有回响的,应该觉得很荣幸的心情吧。

树倒猢狲散。

但是这次的事情牵连这么广,(我是觉得已经矫枉过正了。很多人都是这样,刀不划在自己身上,永远都不觉得疼,可是这样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太多,没得救。),人也总要自救,毕竟事业放在那边,总不能毁于一旦,我能理解,现在很多人都不敢说了。提米还这么小,这可能也是他所能做的范围内最好了的吧。我不知道,我其实也是身在漩涡外,我也体会不到。一件事情从不同的立场看就是有不同的想法跟做法的。


真的是很不会聊天啊......我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