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周一。

周一的早晨堵车很厉害,却还是日常迟7分钟的样子到座位上。但是好彩没有下雨,我讨厌下雨天。

佳楠的下巴上周五又掉了,这辈子第一次看到掉下巴的活人,神奇,今天他脸上贴了一个大胶布,真的很丑,哈哈,如果是我要贴这一个大胶布怎么办,我应该没有勇气吧。

今天撕日历,21号的是,“舒适才是真正的奢侈品。不但要感到舒服,还要有被拥抱的感觉。”真的是啊,太不容易拥有了。

最近真的胖的离谱了,开始锻炼好吗?不觉得羞耻吗?觉得羞耻的话,就要运动啊???

以后不能迟疑了,迟疑就是错了,我真不懂事.......

虽然我还是一个颜控,但我确实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一个有趣的灵魂更棒的东西了。能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事。很可惜,我没有那么好运,我没有,但我希望我能遇到一个人,ta有一个有趣的灵魂,ta爱我,而我也爱ta。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干什么,我希望自己不要用力气,不要刻意,细水长流;又希望能够用尽力气。可是结果永远都不好。我很怕拥有,因为总有一天会失去,每一次都胆战心惊。活在痛苦里。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