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积雪。

雪下一整晚。正阳凌晨三点半给我发了小视频,踩在积雪的地上,咔嚓咔嚓,我起床的时候才看到。原本期望走出家门的时候能看到银白色的世界,却只有湿漉漉的天地,不免有些失望。我是真不喜欢湿漉漉的天气。好在公司周边还有一些积雪,但也只有可怜巴巴的一点,还被人踩得脏兮兮。

学这个东西有好有坏,我期待大雪降世,又会担心大雪带来的灾难,凡事都好有坏,对有些人是好事,对有些人又是坏事。

今天看见卫戎在朋友圈里喊他们家的小英短母猫发情了,想要找小公猫,我就想起了谢家的毛孩子,我其实挺想牵牵线,刚好都是好猫。可是我以前做了太多为他人作嫁衣的事,每次都只有我一个人伤心,所以我想想但是没有去做了。我不想再伤心。

这世界上的人,真有趣,别人来找的时候总是一种很冷的样子,跟找别人帮忙的时候就是不一样。我自己也是。

我要用百倍力气才能再回来了。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