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我拼命地告诉自己,不要动心不要动心不要动心,因为注定是一条死路,注定会难过,只不过是难过多久,要如何难过,可是我失败了,我以为我逃过了,可是我还是没有坚持住,我说了这么多,都是废话,我想要享受他的爱,不管是出于什么立场,但是我永远没有立场。


其实我从头到尾都没有想怎么样,是真的没有想怎么样。理由是,不管怎么样都会走向覆灭,不如什么都不做。

在我自己的世界里那样活,有什么关系呢

我完蛋了,有变化的时候就阴云密布,一旦他做一点点事,就立马变晴。倒让我想到了含义。我们吵架的时候我也是抑郁的要命,一点都不好,和好了就立马放晴了。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