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开工。

今天初九,上班第一天,我犹如往常周一上班那样通宵未睡,晨起洗澡,出门。今天跟妈妈一起出门,又吵架了,是我引起的。因为回想了一些事情。比如我妈从小都说话算话,以欺骗维持我俩的关系。我妈算是很宠溺我了,但是说谎起来也是一点都不吝啬。我对承诺这么执着以至于好几次闹出难堪的事情就是因为这个缘故吧。我真的好恨啊,我太记仇了,一想起来就觉得痛苦。

换坑的事情要抓紧做了,不能拖拖拉拉又一年。

上班第一天,想到年终奖的事就上火,真的很丧气。中午跟佳楠又有口角,大概是自己真的很贱吧,明明有感受到不受欢迎了,还要上赶着去挨一次骂。大概在他眼里,他自己的喜怒哀乐是感情,我这种人的喜怒哀乐还有尊严,都是p吧。我何苦这么贱。以后除了工作,不要再上赶着去了。

上班第一天,还是很想死。人家说的对,所有苦痛抑郁都是因为求而不得。我想跟着哥嫂去旅行,可是考虑经济情况还有自尊,还是装作不想的样子。我想获得大家的在意和爱,得不到,就装作求自由不需要合群的样子。求而不得让我太抑郁了,抑郁到每一天都很难过。我真希望自己暴毙,这样一下子就死了,没有苦痛。

我好羡慕内内熊,说留学就留学,说读完换个国家,就换个国家,不用考虑钱的问题。钱呐,太重要了。

活着真的太痛苦了。


好气啊,为什么我这么委屈。心情好的时候自己跑来喊我两声,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给我难堪,我是有多犯贱啊,还要来搭理你。以后不是工作的事麻烦不要再来跟我说话了。

夏天来之前,我能不能就暴毙?

我的小哥哥只比我大一岁,小时候很皮,他那时候有点多动症,现在想想男孩子么,过度活跃也算正常。但那时候所有家里人都知道我姑姑家有个特别坏脾气的小孩,姑姑姑父常常气到胸口疼。他也真是被他的爸爸从小打到大,打到什么地步呢,殴打工具断掉是常有的事,家里人知道或者看见小哥哥被打也是常有的事。在他和我发生矛盾的时候大人也都是偏袒我,谁叫我是个女的又是妹妹。小时候不懂事,我总想着自己,长大了想想实在是对不起我哥。他真的是一点做错了或者被认为做错了就要被骂,有的时候真是非常之小的事情了。他脾气又硬,一被骂发狠顶嘴,就是一顿毒打,身上都常有伤痕。

他后来学习也还算不错了,大学报了个离家远的学校,不知道为了躲避还是刚好考过去。现在长大了,打早就不打了。现在的我哥特别不爱说话,总是冷静害羞的样子,一点都不似原来活泼多动。他相貌其实还不错,但我一点都想象不出他和人敞开怀抱谈笑风生的样子。

有的时候就是不知道天是怎么想的,远方姐姐的儿子今年6岁,特别特别喜欢我这个姑父,也不知道是什么缘分,每次家庭聚会都缠着他这个二爷爷,姑父也是对他宠爱有家,就看着老幼俩特别特别的有爱温馨,而这些都是我哥哥没有享受过的,不知道他在旁边看着的时候什么感觉,那得多痛啊。我有时候想想就觉得好难过,真的好难过。

哥哥的爸爸就是我姑父其实长得一点都不凶神恶煞,看着很可亲,对别人也都很好,就是管教儿子太狠心。每当思及小时候不懂事的我也是使他如此痛苦的帮凶的时候,真是懊悔的无以复加。可是懊悔是最最没有用的东西了。

我有一千个一万个对不起和心疼,可是都毫无意义,并且像是一个个笑话。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