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昨天买了开塞露,但是没有用到,因为自然噗噗了。诶,然后又是例行痛苦。晚上睡得太痛,梦见自己去了医院,有一个中等的日式病房,我感觉也就是干净了些,但还是很多人,遮的帘子是红色的,660一天。单人病房说是要1000一天,我觉得好贵。但是想到痛苦的后果,还是有些不敢。晚上睡梦中也不安生。痛的连带着梦也很血腥。梦见变成了警察,在一个大教室一样的地方,看幻灯片胡歌脚上的伤口,连带着推测出他是被极其残忍的虐杀的事实。我不敢置信地捂着嘴痛哭出声,许芝兰是一个外人,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想问我又不知道怎么问我的样子。然后我就痛醒了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