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我忘不掉瞪我那个眼神,心寒又害怕……

我死了大家应该很惊讶吧?可是也只有惊讶而已吧。

早晨6点16分,又开始悲伤了

我现在好不舒服,我不知道怎么了,又开始涌眼泪,头皮发麻,胸口发紧又慌张,整个人都不好了,我怎么了?我怎么了??

我希望自己身上装一个开关,关掉的时候就会变成哑巴,开了才能说话。

原来人们真的不是没有心,都是有关心人给予爱的一面的,只是大家都不愿意把那一面给我。可能我一辈子只剩下羡慕的份了,我什么都得不到。

那天语气太重了,想跟李瑞道歉来着,突然想起来后来赶着整材料也忘记了。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