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想起来昨晚做的梦,兰兰和含义都梦见了。可能是以前相处的太久,其实已经一年又三个月零7天,我还是不觉得外人。到这个点,兰兰那部分我已经记不得了,含义的也记不清,但还能记得些。我梦见我们见面了就互相打个招呼,然后就很尴尬的转开头。不小心目光碰见了,又尬笑一下转开。突然含义问我,你那天是故意的吗,我意识到她是指她生日那天我是不是故意给她ins点了赞示好,我说是啊,她就真诚地笑了一下。走着走着,我忘记是他说的还是我们一起说的了,“我们以后还是不要联系了吧”,我说好啊。我们就对望着笑了一下,都是友善的,达成共识。我觉得这个梦就是告诉我自己,可以清清自己的心了,过去的都过去吧,过自己的人生。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