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昨晚的梦真的好幸福啊,想永远都待在那个梦里。

得到了一个消息知道Leslie还没死,在云南那里治病,我就单枪匹马跑了过去。到了那边是一栋房子,白白的,旧楼,我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在找,期间还要多地守卫,然后有一间房好像就是了,有很多白大褂在里面,我幻想着里面可能是他在治病,面露痛苦的样子,不过还没看到他人就被发现了还是怎么的。然后后来很奇怪认识了一个人。一个青年,长的还不错,挺活泼的,后来发现他是一个皇子,穿上了古装,还有一堆他的朋友,都是长得很帅的皇子,还有很漂亮的女生,后来我们大家一起为了什么是要闯关,就到了一个地方。周围的街道貌似都比较古,至少也是像古镇的建筑物。第一关大家过了很开心,第二关是一群穿着清朝朝服的女子,她们列队往前走,具体如何过关我忘记了。后来的我也忘记了。在整个过程中,里面的男生和女生都配成了对,我和一开始的那个皇子也成为了一对,还跟其中的一个皇子成了知己一样的朋友,红颜知己吧。后来闯关结束,我们围成一桌坐在一起,桌子是长方形的。我坐在短的那一边,和蓝颜一起,后来我们说着说着就抱在了一起,互相感慨有对方做朋友觉得很温暖,我有搂住他的背,他也抱的挺结实的。后来他女朋友在边上就有点不高兴,然后我们就把她拉过来开玩笑说了几句她就好了,蓝颜就伸出一只手抓着她的手晃晃,我想开玩笑说就你左拥右抱,不过没有说出口。我男朋友倒是最活泼的那个笑得很开心。过了会儿我就醒了,我还很郁闷怎么刚要开始进入谈恋爱篇就醒了,又睡了一会儿梦到我跟男朋友都变回了现代装坐在那栋白色找哥哥的建筑物里,我就跟他说我坐了这个梦,然后告诉他谁跟谁配对,梦里的人都是梦里的现实里的人,都是我跟那男生认识的,其中一个皇子是周渝民,不过不认为他是明星。说着说着我发现我想不起来谁跟谁配对的了。之前男生还问我我的男朋友是谁,我说是他他还蛮惊讶的。

然后我还有做另外一个梦。梦里有rzy和他的女朋友还有我的一个朋友。我手机里有一张照片,跟我跟rzy的合照,好像我们在亲亲一样,是我的后脑勺还有我的背,我是灰色的衣服,他是黑色的衣服。当然照片里我很瘦,整张照片我觉得拍的特别好。反正脸都看不到,我就拿来做手机背景了。然后我在走楼梯,左边是他女朋友,右边是我朋友,我就给我朋友看我说我好喜欢这张图。只是单纯喜欢这张照片而已,他女朋友看到了就不高兴了,我就赶紧去道歉,也跟rzy说了这个事情,真的很尴尬了。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