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LALALAND。

所以为什么我想有个自己的房子,想哭就可以大声哭,不用顾忌旁边是不是有人。
今天看完lalaland,太难受了,也许是我这段时间本身就很难过,大概只有中间没有哭,顾及到在公共场合,就算是再汹涌也强忍着声音,只是眼泪一点都憋不住。
其实我不太能理解,相爱,为什么最后没有在一起呢?太难过了,我不觉得这个结局不好,只是觉得很难过。
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也喜欢自己的人,真的太不容易了,还要加上能够相处下去,多渺茫的机会,能找到的人多么幸运。我怕 我是真的怕,怕遇不到这样的人,而且我从来没有遇到过。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