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着急忙慌。

天天天天就是不安。现在总是执着于外貌的修饰,然而外貌也并不好。每天就算是化了妆,看到镜子里的那个人也还是觉得丑丑丑,但是不化妆就更觉得见不了人。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我也相信别人有美貌与智慧并重,只是想锦上添花的,但是我,我本身,就是因为什么内涵都没有,所以更在意外在的东西了,因为内在实在是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真的是太烂了,不管是脑子里还是肚子里,都是空空空空,真是丢人。其实每天到人群中都想躲起来,背挺不直的一部分原因也是潜意识里想躲起来。暴露在人前,我太丑陋了,不管是身还是心,一无是处。

今天很明确的意识到自己又长胖了,还不止一星半点。裤子又刚好不大了,心慌,长胖就害怕。嘴下又热出来一个包,真可怕。明天又要出差,要丑到别的地方去了。今天把系统再熟悉熟悉吧。

阴沉沉的心情。

今天好像就是没有办法安静下来心里,怎么了????

期望喜怒皆可无所顾忌分享的人,却只有这个无声息的地方。但是这个无声息的地方又最让我觉得安全。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