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陷。

想陷入爱里面。今天也是很喜欢Greg。今天一直在想,通过看罗朱认识他既是好事也是坏事,好事在于不然就根本不会遇见啊,坏事在于,就算有机会多聊几句,他也是把我当粉丝,永远有隔阂,永远有距离,真希望我们是在平常的情况下见面,那就可以做朋友了。

拖延症就是所有事情都拖,睡觉也是,昨晚或者说今晚又刷新了历史高度,只睡了一个小时,痛苦,现在感觉整个人都不好,等下还要开会......要命。

还有我为什么要受虐总是要去看其它喜欢他的人的微博,我是有病吗,看完又不爽,还要去看。

想快点到周末了,想去吃maki house,也想看魔戒,还有见irina。见Irina害怕又开心,害怕是因为她喜欢我,开心也是因为她喜欢我,我怕接触的多了她就知道我这个人有多糟糕了,就讨厌我了。我真的害怕。

我是一个需要被很多很多的爱包裹住才能正常生存的人。

我好像已经梦见他至少2次了,可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感觉台湾的那几天才是真正的与他接触。


已经到了做什么都错的地步了,我真的觉得要赶紧逃跑了,感觉有点没有勇气待下去了。希望这次不要留在口头上。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