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彤八真会写

“我好希望变成一个透明的灵魂,坏事只是穿过我,永远不会是撞击。”

写的真好。有人写痛苦,像我,只是无边无际的抱怨,痛苦倾泻下来,让人束手无策,直犯恶心,有人写痛苦,像彤八,短短几句,只让人感同身受,让人心疼。就是这种小事也显得我低级不堪,毫无用处,分别就是好友圈毒瘤。

早上的地铁人真的好多,挤的人烦躁,为什么中国人这么多呢,既然多如牛毛,那就处理一些掉吧,我愿意首当其冲,立即暴毙。

删掉了sourl,发现它并不能解我烦忧,还不如这里。难过的时候我想要有人来关心,又不想有人来关心,想得到爱,又对那些安慰免疫,出了让我不得不去给些回应以外,没有任何让我觉得好的地方了。我只想自己的待着,好像淹没在痛苦里。

难过的开心的事,我的朋友们都不愿与我分享,我与他们分享,换来的只有不理解与不耐,我真的觉得孤独,我想有人因我的喜而喜,因我的悲而悲,而不是次次让我觉得我每说一次都在失去对方一些。

新的凉鞋觉得好好看,但是好像大了一码,人还是穿合适的东西好,多了反而不舒服。想把它拍下来,可是我的脚太丑了,也不想带脚拍。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