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雾。

昨天去了神奇女侠的首映,结束之后其实并没有那种从心底里冒出来的雀跃的感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该签的都签了,该见的都见了,能合影的也合影了。

这是件快乐的事啊,却没有人能够真正与我分享,为我高兴。(是很谢谢uu,uu是真的很暖,特别好的妹子。)昨天群里的大家,其实只有uu是真的从心里在祝福我,其他的人其实对象都是给qg的,我知道的......其实有点难过,但是也没有办法啊,是我自己做的不好。高兴也是我自己的,失落也是我自己的,事情结束就结束了,没有人真正的分享。一整天我自己待在场地,虽然周边的人们都很有趣可以一起玩玩闹闹,但是当时其实很想打开手机跟自己的朋友聊聊等待时候心情、遇到有趣的人和事,发生的事,心理活动,啥啥啥的。没有。我自己在那儿感受一切,我自己开心自己惊喜自己紧张自己累。回家的时候其实超级累了,可是拖延症还是拖到了12点以后睡,今天起床觉得无比的痛苦,好想睡觉。

虽然是预料之中的事,但是清楚问到分享会昨天已经开好之后,还是有点遗憾,甚至有一点点想哭(累的时候就特别容易想哭),感觉错过了很重要的事,事实上是真的错过了挺重要的事情。娱乐和工作冲突的时候还是选择了娱乐。不知道。现在头重的要死,好想闭上眼睛就开始睡觉。

很多事情觉得很矛盾,也不能说。其实很想跟首页的一些人说,如果真的很不想跟我交流的话,就取关吧,没事的。不过反过来想想,我自己也没有跟人去交流啊。还有自己发的一些原创的po,总是没有人转发,不愿意转发,是不喜欢我这个人吗?诶,大家都是一样的么,都是希望自己的辛辛苦苦做的东西能够得到大家的承认。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做人有问题?我觉得一定是的。我总有一种,首页上的朋友都不太喜欢我的感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哪里做的不好,尴尬。

快乐一天是一天,还是不要管以后了,假装快乐也好。

今天真是困die,其实是累吧,想躺下来睡个18个小时。

说来说去说了这么多,我觉得我自己好像一个没人要的怪兽。

我其实有一点觉得我有病,我得去看医生,可是又不知道怎么说。

刚刚知道磊哥请假半个月是因为家里的小朋友要出生了,知道是有新生命要诞生了,突然觉得好——感动,差一点点就绷不住要哭出来了,幸好平复了一下情绪,硬是把这股眼泪压下去了。真好啊,大大大的祝福。感觉磊哥一家人都特别特别好,上次听到磊哥讲他家的小公主有多么多么乖就觉得神奇又温暖,特别特别好,也是感动的想流泪。祝福他们一家,特别特别祝福他们。

突然想起来前天还是昨晚来着 梦见了杰丽,又瘦又美,跟她另一半在一起,特别好,梦里也夸她现在好美。

今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病犯了还是困的,一点点事情就好像哭啊,感觉情绪一直被迫酝酿着,稍微一点刺激眼泪就要涌出来了,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不要这样啊,在公司里,太尴尬了好吗。

今天师父来大厦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好久没见,突然觉得他好帅哈哈,很温和的感觉。见到以前的同事就是很开心啊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