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以为的事情往往就是真的。

觉得渐行渐远感情不再,其实就是真的。


其实我是很欣赏辉辉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爽就骂你个狗血淋头,但对自己的朋友还是善意有趣,小红也是,真羡慕。我自己是做不到。我总希望人家眼里的我是好的,但又希望自己能够歇斯底里为所欲为,有时又忍不住站出来抨击。大部分情况下不愿意加入骂战,一方面是觉得很难看,另一方面因为常常觉得两边都有点道理,或者两边都有点没道理。最主要是懒,懒得加入,之后的后续也麻烦。我总是不喜欢加入一堆人开始说某人不好,除非是那种人神共愤的。当然我自己心里是有考量的。

胖的我又开始抑郁焦躁,感觉要被肥肉压成野兽了,不想出门想躲起来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