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第十二夜。

又梦见了呢,第十二回,不知道之前有没有提过,这种记得,让我有一种又悲痛又爽的感觉。其实刚睡醒的时候是记得全部的,时间久了也忘得差不多了。

不知因为什么事情一激动,就像以前一样开心地抱住了,然后也被回抱了,那一瞬间,我就是知道,是和好了,大家又开开心心地计划接下来的行动。

今天看见奶粉po的东西,我知不是我,但字字句句,都像是说给我听的,戳的好狠,这个世界就是那么巧合,人有相似。说的很有道理,我也完全理解,但是缅怀,不是一定要求有什么反应,只是对于自己,我自己是这么想的,我在我的地盘,说这些,不可以吗?又与对方何干呢。今日我看你,明日你看我,都是一样的么。缘分到了一个节点,其实就是这么回事。我悲伤我的,我作我的,我没有摊出来说,我也不求什么。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