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25岁啦。

今天早上上班的路上做了一件特别可笑+可悲的事情,自己给自己播了一首祝你生日快乐。

早上一直循环一句歌词:“挣扎只是拖延”。今天还是想一了百了。

希望老天找个人来救我出生天。

今天我的脸总有一种过敏一般的肿胀感,还有一些小痛,怎么回事?

中午自己跑来万象,买了一份炸鸡两块蛋糕一杯沙冰。蛋糕店其实还不错,但是实在是太甜了,但是也甜不到心里去。问蛋糕店的服务生要了一份蜡烛,自己给自己点了。开蜡烛包装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凄凉死了。我以为我会哭着吃完这顿饭,没想到也没什么事。

大概是甜食真的有用,虽然齁的我不舒服,但是确实没有像上午那么难过了。我的难过只是我自己的,不能找人分享,也不知道找谁分享,更不敢找人分享。

我收回,整个人平静下来的时候还是想哭的紧。

中午在路上的时候,有幻想了刀插进胸膛的感觉,也有幻想划破手腕的情景。

公司水箱里的热水总是有一股金属味,应该是这么久都没有清洗过的缘故吧。

去年最打击的事情是许芝兰出卖我的事,今年的开端就是泡在眼泪里的。上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忍眼泪。


非常冒昧地去跟喜欢的画手太太说能不能画个生日蛋糕,但是我想不出一个有趣的点题,最后太太还是没有画,果然我是个很无趣的人啊……希望不要被讨厌……

每年都有希望变得不一般的日子,但大部分时候都再平常不过了。一个个失望堆积成了我的日子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