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鸵鸟

只要有一丁点,一丁点让我觉得不舒服,就立马变成鸵鸟缩起来埋进沙子里。

诶,我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考虑比较好。听到rzy说他跟那谁在语音,我打过去他就直接接了,断了就断了,我也挺开心的,因为有人把我放在重要的位置。当然我知道了以后一定不会再这样打过去了,确实也不合适。像昨天看的那句歌词,有人会在意我的感受。其实我跟他聊的时候心情是波澜不惊没有起伏的,应该真的是因为没有男孩子对我这么好吧。

最近胖的好像大象,我真的受不了了。整个身体,好像膨胀的保龄球,就是被无数的肉包裹了,真是太恶心了。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