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从办公桌到会议室的走廊上闻到了小时候吃的果汁棒的味道,好希望能够再吃到

昨晚的梦也是波澜壮阔,我只记得一点点了。

忘记发生了什么家里突然发生巨变,变得一贫如洗,身无分文,以后的人生要靠自己去解决了,王璐嘉跟我在一起,我们是一样的状况。有一天走在路上(是西门菜场对面那里),遇到了颜梦璐,她跟原来差不多,看起来那还那么柔弱温和,只不过比小时候看着更光彩了。她见到我们有些惊讶,看到王璐嘉打了声招呼,我看出了她平静下的起伏。她快速的取下手中的金戒指给王璐嘉说这个送你,我一时到她是原来就打了两个,准备其中一个给王,不过那时候他们闹翻了于是没有机会,这回见面她回去取已经来不及了于是直接取下了手里的。王璐嘉很感动,于是她们就尽释前嫌地紧紧抱在一起了,好像都哭了,我在旁边看的又感动又羡慕。后来颜梦璐也到了我们在的大别墅(大别墅是有点点泛黄的白墙,装修是棕色的木头,大厅里还摆着一架棕色的有点复古的大钢琴)里大家就聊了起来,原来颜梦璐她们家也破产了,还欠了债,她每个月要交两个小朋友学钢琴,因为每个月要还150万的欠款,我问她每个月交两个小朋友够吗?她说的够的。然后剧情发展下去我发现她现在也还好不那么绝望,还有一个对他很好的男朋友,不过貌似不是很有钱,相貌也一般,我们没见到,只知道有人提起说她男朋友开着红色的沃尔沃来接她,她害羞又幸福的坐在台阶上笑,我也挺欣慰的(貌似)。其它就不记得了。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