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还有昨天也不知道是好的一天还是不好的一天,记录就是应该在当天记录,现在所有的心情都被破坏,似乎也没办法用高兴的情绪写出来昨天的事了。

昨天好像也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但是我也不记得了,记得的都是好的事情。比如中午张杰来找我吃饭算一件,后来又带我去拿签证材料和去签证中心算一件,签证中心就在万象城的华润大厦,坐地铁非常方便算一件,晚上钟毅回家能送我到家算一件,妹妹终于确定下来去不去算一件。

但是也有忧愁的地方,比如不知道下一批裁员会如何,比如出去旅行 我着急焦虑别人却一点事情都没有,比如与好友诉苦却得不到安慰,比如又没有好好睡觉直到3点多。

与张杰在一起的时候和与王鼎梁他们在一起的感觉好像,都有自卑感,都在拼命找话题,害怕尴尬,或者跟很多人在一起都是差不多的心情。但是跟张杰在一起比跟王鼎梁他们在一起舒服太多了,因为至少张杰还能谈谈一些想谈的话题,有些话能说出口,不用怕沉重的心理负担,也能有有用的反馈。跟王鼎梁他们在一起,我真的觉得我没办法好好做我自己,没办法舒服的相处,太难受了,我必须筑起厚厚的防护层,才能支持我自己做出假装自然的反应,事后又无比后悔自己做过的事,说过的话,觉得自己恨不得钻到800米深的黑暗地洞里。强烈的负面情绪快把我淹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没办法跟人家相处呢,我现在需要的是,我能跟ta非常熟的相处,完全不用担心说错做错,安全感足以让我感受到被包裹住的温暖舒适的人。我实在是太容易陷入负面情绪了,太容易想东想西,太容易瞻前顾后看,太容易焦虑,也太容易生气了。

因为晚上熬夜,今天早上没有什么精神,累的要命,睡醒就完了,自然还是没有按时到公司,在地铁上匆匆擦了口红,骑了自行车就从地铁站到了大厦,不过感觉都没什么早的比自己走,但是应该还是好了些的吧?早上进办公室,丹霞就大声地说,你迟到了3分钟,说了一堆,我知丹霞应该不是有心让我难堪,但我还是觉得十分不爽,内心非常生气,甚至觉得脑袋都要炸了。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