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离职第13天。

自从5号回家以来,在家的第13天。现在在烫头。距离上一次烫头刚好半年,原本只准备烫一下刘海,后来变成补烫一下发根,到店了以后又变成了整头烫一遍。其实我好担心头发变得像枯草(似乎是不能逃避的结局),诶,没美是要付出代价的。主要是为了去玩好看点。

下周飞香港,要见到UU了,还有好久没见到的奇哥,当然还有好久好久没见的家谊姐姐。这回去还能看郑秀文演唱会,还有港话的如梦之梦,开心。希望一切顺利了。订的酒店就在文华旁边,定的时候只觉得在艺穗会边上,觉得好,前两天才发现,就在文华边上,其实有些鼻酸。

再记得这些天,虽说家里蹲是我的愿望,可是都没什么开心的感觉,只是觉得累又无措,感觉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又什么都不想干。我可真是自作孽。又因为不好好睡觉的缘故,好的总是很累,生物钟都是乱七八糟的,其实好害怕。那病又总是不见好,每次都还是又肿又痛,对自己的未来实在是害怕。

时时刻刻觉得不安又难受。

墨镜真是好东西,戴上墨镜就好像套上了面具,似乎可以躲避一切眼光与活物,变成埋头在沙子里的鸵鸟。

得不到回应我就止不住的想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