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从婚礼开始每次想到妞妞以后在台州了,都很舍不得,得很努力很努力的平静情绪才能控制到不要掉下眼泪。那天晚上坐大巴回来,坐在妞妞妈妈旁边,说到妞妞以后留在那里,当时就有点控制不住,不敢看着阿姨,闭着嘴自己冷静了一下才接着若无其事地说下去,然后刚刚坐在办公室里想到这个就没有控制住了。其实台州也不是很远啊,怎么这么不舍得呢,希望她在那里的每一天都能开心,我就也很高兴了。


说起来很久没有记录梦了。昨晚梦见罗晋跟我要结婚了,是的,就是那个罗晋。其实我觉得挺奇怪的,因为我平时对他是无感的啊。梦境前半段交往还好,没有什么篇幅,后来婚礼行进中,新郎讲话、誓词之类的,就很明显的感到他根本不爱我,大概在场的人都能听出来的那种,我就很不高兴了。后来就发生了各种,我报复啊,啥啥啥的,最后离婚成功了。有一个场景是在市集中地。记不清了,反正就挺奇怪,后来的情节也都忘了,以后还是要早点记录。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