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爱到不该爱的人真的很惨了,其实天天在微博发那些东西就是给人看笑话给人厌恶。我自己到底是什么心理,想求关注吗?我也真的是不知道了。去跟朋友们说我的这些事情,明明知道她们不爱听,明明知道说完了就会被嘲笑被不理解,就是要说,说完之后忍受人家并不想理我的样子,不理解我自己,这就是心理上求受虐。我是真的不理解我自己,明明心理状况就很差,明明就很想要爱,偏偏要做这些给自己找麻烦的事。

很喜欢Greg,想和他交往,但是首先他十有八九是个Gay,其次不是也喜欢不上我,但是我现在只想做他的special one,我想他心里有我,我希望他知道我爱他,不管他以为这爱是哪种爱,把我当做粉丝也好,我希望他开心,我希望他因为我而开心,我希望他眼里心里有我。

其实不太想跟音乐剧圈的孩子们做朋友,因为Greg太不一样了,我不想跟别人分享有关他的一切。当然除了kiki和Irina,特别开心遇到她们,能跟她们住一间。

特别害怕别人喜欢我,特别特别害怕,因为我知道自己有多烂,所以太害怕别人喜欢我了,一旦接近我就会看见我千疮百孔乱七八糟的心。我真的很烂,烂到稍稍接触一下就不会喜欢我的。

时常认为自己就是一个有精神病的疯子。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