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酱

负能量 - 有毒 - 快跑

垂暮。

今天好像跟老人家比较有联系。因为很久没去,所以今天去了奶奶家吃饭,路上遇到了小学同学的外公,还是跟十几年前一样慈眉善目的样子啊,只是老了很多。看到老人家就想起当年在他们家玩电脑,然后他外公为了写书专门学习打字的事情,后来打的可好了。一直很喜欢这个爷爷,有文化,善良,和蔼可亲,总是觉得这位爷爷年轻时候一定是个美男子。今天对话的时候,我正好在吃香芋派,一直用纸巾遮着嘴,真难看。爷爷耳朵也不好了,回答我在哪里上班,说了好多次都没听清,祝福他和一家人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到奶奶家楼下的时候遇到了以前的邻居爷爷,真的老了好多好多啊……时间真是可怕极了。
走到家里,发现爷爷奶奶的行动越发迟缓了,总是很累的样子,爷爷奶奶自己也说身体不好一直在吃药,我很害怕。老人家们身体健康。

最近很久没看电影了。我想跟你去看电影了,你去看电影的时候,有想念过我吗。

评论

© 慕笙酱 | Powered by LOFTER